> 關於我們 >公司介紹
本公司成立於1986年,為全亞洲第一家開發中南美洲之海運承攬公司。 幾經數十年努力耕耘,本公司在中南美洲各航線之經營與投入,也造就本公司成為全亞洲第一家在中南美洲最專業的海運承攬公司。

除中南美洲各航線之外,本公司在北美、 歐洲、 澳洲、 非洲以及全亞洲 (中東、東南亞、中國大陸〉全球各航線上亦聘有優秀、資深專業人員為客戶服務。另外為了因應三角貿易的興起,本公司特別設立中轉服務部,由各航線抽調幹練人員主持中轉業務,深受客戶好評,業務蒸蒸日上。還有本公司亦設有報關及保險部,除服務辦理客戶較常委託報關及投保的水險業務外,對於客戶的各種需求以及意外事件,皆能妥為處理,讓客戶的損失減至最低,而且盡最大努力,保障客戶的權益,使貨物能準時、 順利、 安全的到達目的地受貨人手中。

本公司除台北總公司以外, 在高雄、 台中亦設有分公司,另外在海外香港以及大陸的上海、寧波、廈門、深 也設有分支機構,全体員工270多位,提供客戶最完善的即時服務。

我們的服務精神是以客為尊。您的貨到達多遠,我們的服務就有多久,將近30年來, 始終如一,是最值得您信賴`的一家,與您目標一致的,以根植台灣、 胸懷世界、 服務遍及全球的海運承攬運送服務公司。